重返犯罪現場:洛杉磯 NCIS:Los Angeles

這是一個AXN2010年推出的影集
我個人非常愛
所以要介紹一下
目前美國已經演到214
妙的是我找不到一張像樣的團體的promo照
竟然就只有這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是ep206PD, Deeks確定加入後主要四個要角

一開始第一季到現在為止的海報就是由Chris O’Donnel和LL Cool J所領銜主演的海報
妙的是其他的人也都滿有特色的啊
所以我選了這一張
Photobucket
這是Dominic還在第一季裡演出的劇照

NCIS這個單位呢是一個隸屬於海軍的調查單位
所以這部影集呢都是由「海軍」所衍生出來的案子
原則上呢,可以說這是一部海軍的CSI
由於大家都比較熟悉CSI
所以這樣說會比較有概念
但我個人覺得這部影集的緊湊程度比CSI高很多
侷限於「海軍」所以案情也較合理

另外要介紹NCIS:LA是由本店NCIS所發展出的在洛杉磯的點
所以跟本店不一樣的是
案子都是加州、墨西哥這些地點
當然也少不了中東的一些地點
就會扯上一些國際走私、軍火的案子
由於是分店
所以使用的科技比起本店已經高出很多
觸控式螢幕、3D畫面
這些場景看起來就很棒
因為在加州
所以的畫面都非常的陽光
動不動就帶到Santa Monica碼頭
獨棟的辦公室也非常棒
組員的行事風格跟本店也有很大的不同

那…少不了的人物介紹

首先帶領的頭頭是長得很像卡通人物的
Hetty(Linda Hunt飾)
Photobucket
她跟Gibbs同樣的點就是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組員的身邊
所有的組員都怕她
但影集還沒有太琢磨她的身分和背景

G, Callen(Chris O’Donnel飾)
Photobucket
曾飾演【顛峰極限】一炮而紅的他在本影集裡飾演一個孤兒背景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的探員
G就是他的名字
前身CIA探員
擅長臥底、掩藏自己的身分、俄文
這張照片呢並非劇照
但我只是想告訴大家他私底下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Sam Hanna(LL Cool J飾)
Photobucket
LL Cool J可說是影歌雙棲
他在本劇裡飾演一名跟海軍非常有關係的探員
海豹特種部隊前身
擅長突擊、多種語言、開車技術比G好
G的夥伴

Nate Gets(Peter Cambor飾)
Photobucket
他是個很特別的職位
他是這組的心理師
他負責剖析犯人的心理和審詢
也負責該組裡組員的心理健康
是本店沒有的職務
本店類似醫療背景是的職務是Ducky
不過他是法醫

Kensi Blye(Daniela Ruah飾)
Photobucket
來這位是我個人在本影集裡最愛的
由於我個一向愛辣妹
承襲本店的組員
組裡唯一一名女探員
她爸爸是海軍出身
所以對她期望特別高
她偶爾會跟Sam和G較量
結果是不分上下
會讀唇語
第二季開始她和PD Deeks搭檔
她自己還不習慣
不過化學效應很不錯啦
Photobucket
她個性像男生
這點跟本店倒是很像
本店裡是由Ziva所飾演

Marty Deeks(Eric Christian Olsen飾)
Photobucket
他是最後加入的角色
我之前有看過他演的電影Fired Up
他長得算是很有特色的
他是119加入NCIS的
算是有點不打不相識
本來是LAPD裡的警探
負責臥底
其中一個案子和NCIS打架
兩個單位都想要一名犯人
所以Hetty很有遠見
替他申請成為PD和NCIS的連絡人(liaison)
第二季後他出現的畫面就更多了

Eric Beal(Barrett Foa飾)
Photobucket
在組裡的技客
Eric幾乎是無所不能
從政府單位、民間攝影機到衛星定位、電話追蹤、密碼破解
沒有一項難得倒他
他的定位就是本店的Abby
也因為如此ep109時
Abby到了分店去幫忙

這台帥氣的2009 Dodge Challenger SRT8就是Callen和Sam一天到晚開的。
附上一張更漂亮的。

我之所以這麼愛NCIS這個影集的原因是
這個影集裡的每個人物都很鮮明
都有屬於自己的定位
跟本店一樣
我喜歡每一位組員
而且他們每一集的開頭都會有一點點開玩笑屬性的內容
所以我非常地推薦

附上一張我個人很愛的Daniela Ruah大美女
她穿牛仔褲好看
穿套裝也好看
Photobucket

另外附上本店的誘人的宣傳照:(分店也應該拍一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發表留言